Sunday 17 July 2011

Sunday~
Went to do facial~^^
More relax...but still had pain..:)
Learnt how to pump oil..xD~And drove 1 round at my flat downstair :D 
Now, "My college life with them" had second album dy=P 
Went to Queensbay to support YE too and had a yummy dinner XD

说了→你又不听,听了→你又不懂,懂了→你又不做,做了→你又做​错,错了→你又不认,认了→你又不改,改了→你又不服,不服→你​又不说,那你去跳海吧!!!
女人最讨厌听的话,你有跟她说过吗?

1. 不是早和你说过吗
2. 随便
3. 以后再说
......4. 你自己看着办
5. 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
6. 我没办法对你好
7. 你应该……
8. 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
9. 你想多了
10. 那就这样吧
11. 算我错行了吧
12. 你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
13. 无所谓
14. 哦
15. 嗯
刚入学的时候,全班自我介绍。一男同学走上讲台:“我叫尤勇,来​自北京,我爱下棋!”说完就下去了,下一位是个女生,该女娇羞地​走上讲台,忐忑不安地自我介绍:“我…我叫夏琪…我喜欢游泳…”​全班晕倒!
我 以 后 生 个 儿 子 名 字 要叫 『好 帅 』
那 别 人 看 到 你 就 会 说 『 好 帅 の 爸 爸 』
xDDDD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