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August 2011

Thursday :D
Six hours watched movies in school! Haha! Pro ar!~ Same with Ann Torng...>.<
Ate burger as lunch and then went back home at 3pm lor..since Juli had no transport to back home, so I went back home by bus..xixi~like this she pun said me good..aiyor..:P
Friends must help each other what ^^

天下没有怕不怕老婆的人
只有
尊不尊重老婆的人

=)
 
伤心没有用,让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。

爱情虽美,却不是生活的全部。
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,不是失恋,

而是我把心给你的时候,你却在欺骗我。
离开后,别说祝我幸福,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。
想哭的时候,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;

伤心的时候,找个地方静静的发呆,告诉自己、要坚强;

孤独寂寞的时候,静静的想着某人,听那些一起听过的歌;
......
难过的时候,学会了伪装自己,对别人笑;

失落的时候,笑着对自己说、没事的;

失败的时候,尽管已无力也要爬起来,告诉别人,我很坚强。
男女恋爱是加减法原则,
男生是减法,一开始看上去每个女孩都100分,
发现缺点就慢慢减,直到不及格,就分手了!

而女生是加法,一开始看男生都比较低分,
经过相处后慢慢加分,越来越爱。
所以到最后伤得最深大都是女孩子。

:【成长所需的10种能力】 1、考虑问题时的换位思考能力。2、强于他人的总结能力。3、简​洁的文字表达能力。4、信息资料收集能力。5、目标调整能力。6​、超强的自我安慰能力。7、书面沟通能力。8、企业文化的适应能​力。9、客观对待忠诚。10、勇于接受份外之事。
:【送给自己的5句话】1、无须在意别人的评说,只要把自己的事​情做好;2、无须看别人的眼神,只需走自己的路;3、无须有过多​的抱怨,那样会使自己的心更累。4、无须太过于较真,那样会使自​己更难过。5、不管走在何处,我们都不要迷失自己。
爱情不是选择最好的,而是接受你最爱的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