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August 2011




Wednesday :P
Had a bad dream when woke up =3
Steam steam geh :)
Yesterday opened the MEM 's notes, what also cannot went in my mind except AM and FM radio=)
Had 3 hours and more's fun! wheeeeeee*
We saw leng zaii there tOo! Really very handsome & tall & fit! :D
had a very great day with miss J and J! aha!
Saw lilin worked at there too! funny! haha! He and I had the same name, laughed die us!
the unforgettable day! ^^

有时我觉得自己很傻,可是我傻了之后,我会反省,而你呢?我总觉得你真的很傻,有时我真的很想骂醒你,让你知道这样做是不值得的!是不是要等到它有了男朋友的那一天,而你还要等,继续等,一直这样等,等到你老? 在这么多时光当中,你已经错过了很多!然后到最后才来哭,才来自己伤心,却什么都不能做!就算朋友告诉你心事,你也会去说,发生什么,你都会去与他分享,如果只是朋友这么简单,修补需要去哪里都叫?连什么东西都让给他,多不情愿,都会把它安全的载到家里去?想想看,你身边都已近有一个好例子了,他就不同,他懂,他就不像你一样,为了爱,什么都去付出!如果心里明白是无法在一起了,为什么还要一次又一次的给自己借口?安慰自己??如果是这样,以后的苦你自己来当!如果你真的不想再给他机会了,那请你,不要再对他这么好可不可以?你知道她这个人,总是胡思乱想,虽然你口口声声说你当他只是好朋友那种,可是,你仔细想想,他是不是到底能够把你当成妹妹,好朋友一般看待?就是不想以后,他受到的压力会更加大,更崩溃,才会觉得他实在是太傻了!不要对号入座,谢谢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