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

Wednesday!

可能这是缘份吧,不懂,不想懂。

累了,对好友说了出来,也许让自己会好过点,眼泪幸亏没流。

昨天哭了一次,告诉自己不可以哭了。要坚强,不可以堕落。

我还要继续我的路,不可以就这样放弃。加油。我要加油的。

变了的,我都要去习惯。我应该可以。

尽量让自己有多忙就去忙吧。

要痛,要伤,让我自己去承受吧,因为,没有人能比自己还要清楚那种感觉。

一个微笑,也许不能让自己觉得很快乐,至少,能够让身边的人都感觉快乐。

至少,我懂,我和你会很好的。

Skype with sister and shushu and han at night, One word to describe - FUN because nainai also skype with mummy. HAHA. XD



你敢靠近我我就敢注意你;

你敢关心我我就敢担心你;

你敢拿真心我就敢接纳你;

你敢拖我手我就敢亲吻你;

你敢喜欢我我就敢爱上你;

你敢为我戴上戒指我就敢嫁给你。

重点是:你敢脱下我的衣服就要敢帮我穿上婚纱!

如果最后一条做不到 那就请不要开始第一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