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9 February 2012

Monday :D

Finally, haha, one period nya. SYOK. LOL.

They sure will zha dao when see my hair, wakaka, give them big surprise on Monday ><

But also quite love Monday because no need wake up so early..:P

你以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,可你不知道,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牵手。❤
 
 在我們周圍,能夠真正關注你的,就那麼廖廖幾個。

所以,我們無須在意別人的評說,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;


無須看別人的眼神,只需走自己的路;


無須有過多的抱怨,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。


不必一味討好別人,不管走在何處,都不要迷失自己。

如果你討厭我,我一點也不介意,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。
 
 你以为我哭是为了谁,

你以为我那么的想在我们的爱情里留下那么都悲伤的眼泪吗,

说了,也解释了那么多;

到最后还是用眼泪收场,我哭没关系;

但至少我希望你是那个能哄我微笑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