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February 2012

Tuesday !

情人节快乐 :D

哈哈,全部自用红色,有点不正常,哈哈 〉《

今天的我,太 HIGH 了,呵呵~

和班同学一起去 kopitan White Coffee 顺便分享爱情故事,真的是笑死人 ^^

接着,谢谢婉欣蛤,我会很感激你的。。哈哈~
我们也分享了很多在学校和外面的东西,真的是聊不完的 XD,女生就是这样的嘛~

接着,就和我的爱人看那些年,哈哈哈,是不是很 out 叻?不过呢,看了很有感觉,就是很有感觉,很像我们。 =)

今天的那种眼神,那种模样,我知道我不会忘记。

At FB saw this = 若你没有一天不想,就不要放弃 Nice right ;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