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October 2011

S a t u r d a y :)
Jogging with qian and jx =D
We arrived there quite early, about 8am like this.
After that, we walked and walked for 3 rounds..so tired..especially we walked in the upside hill..><
Ate finally! haha, but I still cannot talk, it was the seconda day already..TT..
Hot drinks and Hokkien Mee for today's breakfast , hiakhiak <3
I deleted the photos that we had taken accidentally , u must send me again  yaa xD ~ps~ 

有时当你觉得你离那个人越来越近时,突然,你也会觉得自己离他好远。
感觉真的很奇怪。
明明开始的时候不是很喜欢,到后来会情不自禁的爱上了。
也有些感觉是,明明不是很喜欢,却还逼自己去喜欢,去爱。
也有些感觉是明明又感觉才开始的,可是到后来,去对他什么感觉都没了,想找回那些感觉,却再也找不到了。。
人就是这么现实,在感情上更加现实。
不是每个人都会用真心来对待这些感情。
有一些人是认为,有钱,就是全部,跟有钱人在一起才会幸福,他可以什么都帮我付钱,我要什么,就有什么。
而另一些人就是,不管你有不有钱,他都不会被身边的人所影响,他只爱你,或许,没有谁对也没有谁错,只有谁不会珍惜谁。
如果你真的知道你对他的喜欢不能永久,那又何必去接受这段感情?这样反而会弄巧反岀。对不起,如果真的所有对不起能够解决所有事情,我想,我说一百次,一千次对不起都可以。
如果又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,可能也有人还相信天长地久这四个字吧,会吗?就拿上面的例子来说,如果有天,那个整天给你钱的人不在了,那你怎样〉跟他分手吗?到时又说对不起码?有些人也很固执,明明知道前面是死路,还是硬硬要走下去,我也是,我曾经说过,我等你,我一定会等你,就算你真的有了你的爱人的那天,我还是会等你,你说,傻瓜,不可能,你可能不会再回心转意了。。对,就算是天才谈恋爱,他们也未必会赢!专注于感情太深的那个,总是受伤最深的那一位。放弃面对你和我都好,因为,幸福,就是要为对方祝福,也对,是你的就不会跑掉,不是你的,跑掉了,就不一定会回来了...:)
太多的感言,再写下去,就不动要写到几点了,要出去了,再见 :D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