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December 2011


哈咯,今天是星期 二 :D

超级爱今天的,因为今天,我们的课十分早就放了~

去吃鸡贩咯~迟到我觉得很腻咯~哈哈~

接着,我们就去格尼啦~

刚好他们也到了~二辆车一起出发~

买了很多联的东西,不是我,是他们,指甲油也有~wakaka~

买了很多新衣~真的便宜到~

金也买给她的男朋友,我和燕就买了三件咯~超爱的!~

 最后,我们就去吃咯~饱咯~

他们去吃老油怪怪 ~

我们两个去吃面。。哈哈哈~竟然吃得比他们还要慢~

放雯回家咯~接着就放我咯~竟然在回的时候也 不放过我,还要酸我~=.=

晚上咯,打给我的老友。。哈哈。。没想到相隔几天而已,就发生这样多的事情~

真的是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斗量噢~ 低能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