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




今天,星期三~

竟然他们几个都没有来上英文课,气死人咯,我一个坐在那边好像木头酱~昨天咯,去看流星,另外几个就懒惰,哈哈~

过后,我们去 SUBAIDAH  吃吃吃,其实不想吃了,怕自己俄坏肚子,所以吃了。。

分了华语文学作品的成绩~

其实,我们不是很满意,因为我们自己也在后面做得不够好,能得到那种分数,我们也没有埋怨。。

不过后来,就很火一件事。。火到我们都不会讲。。

回到家,爸爸告诉我,奶奶进了医院,我接受不到,又再哭了。

前一天,明明好了,所以才回家的,不懂为什么,今天又进院了。。

奶奶,我爱你,快点好起来哈 ,好起来了,我们一起说笑哈,答应我,要加油噢!我真的很想你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