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December 2011

今天,星期二  , hello:)

今天只有一节课,所以早放了后,他们便走回了,剩下我,在前面看到 CK, 他在我前面我都不认得,好笑到爆 -。- 再走进一点,我才认得,哈哈~

过后,我最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,想都没有想到根本会发生的,终于发生了。。

我真的接受不到,当时,差点哭了出来。。

好难受,就在一天之间而已,今天, 13/12/11 ,我不会忘记。。

教我的”爱人“英文,其实我也不大会解释不过我还是控制着自己,把我会的都教她~哈哈~希望她会明白噢~

如果你说,这个圣诞节,你想对圣诞老人说你要的是我,我真的不懂我还能够说什么。。

或许,昨天,我伤害了他们,可能,自己不大相信爱情这个东西了吧。我只知道,我做的东西, 都有我自己的理由,不这么做,到最后,受伤害的只有他们。。

不是学不会,只是觉得爱太美,不舍得破坏它的完美=)

今天上完补习课后,也告诉了老师一些东西 ,其实老师自己也发觉到她是这种女生,真的想也想不到,哈哈,有点炸到.....聊天的时间过得好快,差一点,哈哈,竟然忘了带我的书回去,够力 ><

Christmas night, hoped them enjoyed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