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

Friday, Saturday, Sunday!
这是我彻彻底底放下你了之后,所拍的照片。
感觉自己不需要再压抑什么,将伤心事告诉了我最要好的朋友后,轻松了好多。
其实,他们都说得很对,他又不是很有钱,又不是很好看。。
你知道吗?我告诉你了之后,你却用反话告诉回我。。
从那天到今天,我还在期待着。。盼望着。。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奇迹。。
也许真的有,也许真的没有,就算有,能不能够发生在我的身上..? 不过,现在真的不需要了~因为我真的想通了!
听了某某事情后,我觉得我应该重新开始我自己的生活,我的笑容,我的欢乐。。
就像人家所说的,女人不傻,傻就傻在愿意等待一个不爱她的男人。。
男人也一样!一样傻!我懂,再不醒的话,受痛苦的是自己!
没错的话,她应该知道我在逃避她,真的很恶心。。越想越想吐!
第一次遇到这种人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。。很可怕。。谢谢 Ah Wei and Xiao Qian 的陪伴!真的十分谢谢他们!
男的还难免可以接受,可是。。。还好再过一天就没做了。。嘻嘻~
她的朋友还带着另一个朋友来买东西。。还是来了我的店。。本来我真的不想招待她,就是不想。。可是她的朋友竟然买了一对耳环,当她的朋友交了耳环给我的那一刻时,我爸耳环弄丢了,是她指给我在哪里的。。不用紧咯。。接下来她就交十块钱给我,我也把那个十块钱弄丢了。。就快点把它拾起来。。竟然又没钱找!她的朋友就讲不要买了。。为什么我看到的都不是她,只是她的朋友而已,我也能这样失手,我到底在做什么?为什么我会这样紧张?我怕,但是我在怕什么?过了那么久,我连自己的那罐还没过到,怎么办?要继续看到她了就躲起来吗?我不懂。
哥哥今天回来了,晚上就到了,家里又要出现哥哥的生活,好像真的很奇怪,也许是自己还没有习惯吧。 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