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




Sunday :)
Finally, changed my background to nicer ones <3
Hoped you all like it ya :D
 
【为什么打哈欠会传染?】
 

看别人打哈欠后,一半的人随后都会打哈欠。

这是脊椎动物共有的行为,而只有人、大猩猩和狗会被同类的哈欠传染。 
研究发现,打哈欠的传染性来源于人们的共情,

越有同情心的人越容易传染上打哈欠,而婴儿和严重自闭症者则不会

看完你打哈欠了吗?
【我就是这么一个人】

1.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;

2.只要你把我当回事,你的事就是我的事;
3.你把事办明白,我就不能差你事;

4.朋友要交就真心实意,不是就你会玩心眼;

5.不要整虚情假意的事,谁对我好我知道;

6.拿我当回事的,有事不用你说话,我肯定到位;

7.众口难调,我做不到让所有人喜欢我。
 
傷女生的六大金句

絕對傷心榜第六名——
男︰“我一直就拿你當妹妹看啊?~”

... ... 絕對傷心榜第五名——
男︰“因為你長得太像她了。。。”

絕對傷心榜第四名——
男︰“那天我喝醉了,其它的我不知道~~~”

絕對傷心榜第三名——
男︰“我只是想做個試驗,別告訴我你當真了?”

絕對傷心榜第二名——
男︰“這是。。。你的——咪咪???”

絕對傷心榜第一名!——
男︰“我還是比較喜歡男人!!”XDDDDDDDDDD
 
在 你 们 说 女 孩 子 不 够 漂 亮 的 时 候...

请 先 照 照 镜 子 看 看 你 有 没 有 资 格 交 到 漂 亮 的 女生

在 你 们 说 女 孩 子 不 够 高 挑 的 时 候
请 确 保 你 自 己 高 于 1 8 0

而 不 是 二 等 残 废

在 你 们 取 笑 女 孩 子 身 材 的 时 候

请 先 把 你 的 6 块 腹 肌 给 叫 出 来

在 你 们 说 女 孩 子 胸 小 的 时 候

请 确 定 你 自 己 的 J J 长 宽 高 都 到 达 国 际 水 平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