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September 2011


Saturday luu!
No replacement. =.=
A few days ago still said had eh , lol.
Bored dao max. hmm. nothing do. arr, the internet usage arr. luckily, RM15 had ben reloaded :D
Talked phone with my darl, haha, like this ka won't so boring la ^^

今天,又看到你上线了,感觉怪怪的,你的干爸打给我,我也是好像没什么心情,不懂为什么,你一定要加女生不可?不能加男生吗?更加好笑的是,我凭什么去关心你?批评你?我又不是你得谁,又有谁能够默默付出,却不要回报的?有谁能这样做?我相信,大部分人都不能吧,是人都不可能好到这样的程度吧。在感情上,我可以,我可以为了你,什么都放下,跟你走。或许你明白我是单纯的人 ,所以不想让我陪着你,永远。你明白我,你懂我是那种爱了就不容易放手的人,所以你要狠狠地对我。他们说,不要等你了,我明白他们的好意,可是就是爱了嘛,讲放下,可能是一时的吧,孤单寂寞时,我还需要你的关心,你的陪伴,真的,很孤单。有时很羡慕人家,可是又能怎样?麻木了,不能谈恋爱了吗?被人伤的彻底后,就注定一个人了吗?要怎样去开始?你能把,我不能,还是不能,人们说,一个人很难快乐是因为他们还是忘不了之前悲伤的事情。我非常赞成,就是因为网捕了,才没办法让自己重新开始,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。原来,不知不觉地,我爱你已经超越一年了,很快吧?真的只是一转眼。我不是故意的,只是太爱你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