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

Monday and Tuesday :)

我是不是人?有时真的很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投胎在错的地方?
以前,会羡慕人家,想像人家一样。
现在,得到了,却不希望是这样。应该说,我想这样对我的人不是你。
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。我觉得很恐怖。在学业上,我失败了,在感情上,我放弃了。。
是不是对自己不够好?是不是还想念着他?不可能!我告诉自己我要放弃!他是骗子!可是,为什么,到现在我最爱的还是一个骗子。。?
不想骗我自己,偶尔听歌,想起的还是他,为什么我答应了所有人,到最后我还是做不到?怎么办?难道我要等他等到他有女朋友那天我才甘愿放弃吗?李琳,你几时才要醒?我已经不懂我能够做什么了。谁能教我?跟谁说?跟谁诉苦苦?我好辛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