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

Thursday :)
the fourth day!

一上巴士就被人家敲到头,真的十分倒霉,痛叻,我也不知道谁这么不小心,到晚上才知道,原来是他,哈哈哈,这样就没关系咯~都不懂她走这样快干嘛,站不稳,哈哈。
超爱睡的,不知道为什么 -.-
心情已经不是很好了,刚好又接到这样的电话,让我真的很想打人。
不过还好他没有怀疑,可能有,可能没有,我也不想去管。
看到他有好像很不开心,不知道我的安慰会不会对他形成了一种一种压力?
身为好朋友的我,只是想他开心一点,不要再傻下去了。真的不值得。等这个字,不知道害死了几个人。
觉得面子书超静的 lor ,跟某人讲了要一小时的电话,aiyo , 太好笑了!
每个人烦着不同样的东西 XD
每个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,不揭发你,不代表你是对的。 没批评人之前,请检讨自己,是不是很完美,谢谢 :) ^^
请别对号入座蛤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