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

今天,星期三,过得十分充实。:D

在食堂和他们讨论剧本,讨论到我们一直在那边哈哈大笑,真的很好笑咯。。

我竟然要去当妈妈了,可是我的样子都不像,他们讲,叫我化一化妆就像了。。真的咩?

写了一篇作文,很有灵感,哈哈,不过希望,老师能够接受吧!`

去帮忙缝衣服,笑死人,现在的男生变了咯,会缝衣服了,女生就要学学了,哈哈~

哇老,然后,那个人,站在门口这样,要吓死人咩? 又没有声音的叻,恐怖到!`幸亏我没有心脏病!~

然后,也是要谢谢他哦,陪了我半小时多,不然我就真的很孤单咯,全部人都回家了~有人还叫我请他咯~哈哈哈~不过因为时间有限,改天吧~

下很大的雨~巴士司机很好,他过来载我,哈哈~结果又浪费了一张票~不过没关系咯~

又再看见了某人,不过他今天没有坐上面,坐下面,不懂为什么,我的心情都会变得自然好,这种感觉叫喜欢吗?

有人说得对,这一生里,你可能会喜欢上很多人,不过你爱的就只有一个~我非常赞成~

可是,我又再回想,真的已经一年了,原来,爱上一个人,可以坚持到底,明明知道是错的人,还要利用借口来骗自己~

虽然不是未来会发生的事,可是,它曾经是你的回忆,以前是,现在也是,以后也是。。可是,这借口能骗得了多久,没有人能知道。。

我相信,你回来的那天,或许是那几天,我都会是个非常开心的我~

期待,很期待,也许昨天你说得蛮对,我可能比她还要开心 ^^

Movies time right now , enjoyed <3

Tomorrow is our mass media's presentation, jiayou har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