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November 2011

Today! 星期五,哈哈~

今天上完两堂课后,便去看戏咯~

看那个 Shark Night!Same with Piranha , so scary! >.<

买了礼物送给你,其实,我真的不动摇买什么的,不过,你应该还会喜欢那位明星吧,希望你还没有变,然后,去 NICEDAY 走走,但是叻,那个女的售货员真的很厉害介绍,我便买了很多,不过还好有折扣,呵呵~ 然后,也遇见了在那边做工的 ah yin~xD~

没有把那些我送你的礼物的照片放上来,因为想给你惊喜呢~

和知己聊了很多,很多心事,都说了,坦白最重要,或许不是对某些人,可是,至少那些,懂得你的真心的那几位,都会认真聆听,分析,思考。 :D

【 写 给 小 三 的 一 封 信 】


其 实 一 直 以 来

我 都 知 道 你 的 存 在

打 从 他 半 夜 偷 偷 坐 在 厕 所 里 接 电 话

手 机 里 没 有 一 封 简 讯

偶 尔 出 门 说 不 出 出 门 的 对 象 是 谁

接 完 电 话 后 神 色 紧 张 地 对 我 说

是 他 妈 打 来 的 电 话 时

我 就 知 道 有 这 么 一 个 你 的 存 在 了

我 承 认 我 很 爱 他

也 承 认 没 有 了 他 我 会 很 伤 心 很 难 过

我 更 知 道 招 惹 你 的 人 是 我 的 男 人

或 许 你 想 对 我 说

没 本 事 管 着 自 己 的 男 人

不 要 来 对 你 大 呼 小 叫 的

所 以 我 选 择 用 一 个 温 柔 的 方 式 对 你 说

大 家 同 样 的 都 是 女 人

为 了 一 个 不 可 靠 的 男 人 伤 了 和 气

对 大 家 都 没 有 好 处

如 果 你 坚 持 要 我 的 男 人

那 我 会 选 择 退 出

我 还 没 与 他 结 婚

我 还 没 有 他 的 孩 子

我 还 年 轻

我 还 有 很 长 的 路 要 走

为 了 一 个 不 忠 诚 的 男 人

本 来 就 已 经 浪 费 了 我 大 半 的 青 春

如 果 你 是 真 心 爱 他 的

我 退 出 又 有 何 妨 呢

但 在 我 离 开 以 前

作 为 一 个 被 小 三 逼 得 选 择 离 开 的 女 人

我 想 与 你 分 享 我 的 经 验

一 个 会 出 轨 的 男 人

永 远 都 不 会 是 一 个 好 男 人

我 是 第 一 个

或 许 你 就 会 是 第 二 个 了

曾 经 我 也 像 你 一 样 美 丽 漂 亮

一 样 从 他 的 口 中 听 见 一 大 堆 的 甜 言 蜜 语

但 如 今 我 不 也 一 样 被 他 抛 弃 了 吗

如 果 你 真 的 和 他 走 在 了 一 起

我 不 会 祝 福 你

也 不 会 厌 恶 你

我 只 会 同 情 你

因 为 你 爱 上 了 一 个 你 不 应 该 爱 的 男 人

无 可 否 认 我 是 失 败 者

但 或 许 将 来 的 某 一 天

你 会 发 现 其 实 我 才 是 真 正 的 赢 家

因 为 我 选 择 了 退 出

我 比 你 更 早 放 弃 了 不 应 该 继 续 坚 持 的 东 西

说 真 的 这 男 人 我 不 要 了

如 果 你 觉 得 他 可 以 给 你 幸 福

你 就 当 作 我 送 给 你 的 礼 物 吧

但 请 你 记 得

不 要 在 某 一 个 不 小 心 遇 见 我 的 时 候

责 怪 我 送 了 一 件 破 礼 物 给 你

这 可 是 你 从 我 手 中 抢 走 的


2 comments: